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重庆卫视停播商业广告 欲打造“公益电视”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3月03日05:51

  京华时报3月3日讯 (记者 许青红)昨天,重庆卫视对外宣布,从3月1日起,重庆卫视以全新形象亮相。这次改版的突出变化体现在不播出商业广告,减少电视剧和外购外包节目,增加新闻节目、自办文化栏目、公益广告和公益宣传片几个方面。改版后的重庆卫视以“主流媒体、公益频道”为目标,为观众提供更好的公益电视服务。

  据重庆广电集团负责人介绍,改版后,重庆卫视播出的新闻类节目包括《重庆新闻联播》、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等栏目;播出的专题类节目包括《记忆》《拍案警世》《重庆好人》等栏目;唱读讲传类综艺类节目包括《天天红歌会》《品读》等栏目;影视剧类节目包括《原版电影》《英雄剧场》等栏目。其中《天天红歌会》是一档综艺性红歌传唱节目,它以比赛结合综艺晚会的形式,在竞技过程中深入、生动地完成对“唱红歌”的宣传推广。

  作为改版的重要亮点,3月1日起,重庆卫视不再播出商业广告,改为策划制作一大批展示重庆城市形象、倡导社会公德的公益广告和宣传片。而且,这些公益广告和宣传片将不会在单个节目或电影、电视剧中插播,而是安排在各档节目之间播出。

  记者昨天详细收看了重庆卫视,在该频道全时段都看不到商业广告,取而代之的是重庆卫视的《我爱中国红》频道宣传片,以及《美丽风景平安重庆》等城市宣传片,和《有志者事竟成》等励志、公益宣传片。此外,当天播放的《许茂和他的女儿们》等影视剧,均没有插播商业广告。总体来说,改版后的重庆卫视收看非常顺畅,再也不受商业广告的干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京华时报

1108粉丝

关注

许青红

195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18578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