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李炜综艺节目倡环保 被称赞模范优质偶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2日14:02
维他命到场支持李炜
维他命到场支持李炜

陈子嘟大赞维他命给力
陈子嘟大赞维他命给力

  日前,人气偶像李炜做客宁夏卫视综艺节目《时尚星达人》,节目中与大家分享快乐成长历程、讲述比赛种种趣事,更是高呼号召环保行动、倡导低碳生活,与粉丝做下“不读书不加油”的约定。李炜称希望可以通过自己的号召力,对粉丝起到一个很好的导向作用。

  所谓“不读书不加油”是李炜希望粉丝们在好好读书的前提下支持他,其社会责任感和优秀的人品也让粉丝对李炜爱的“死心塌地”,生活中积极响应李炜的号召,不仅课堂上好好学习,课堂外更是经常组团做公益活动。节目中粉丝甜蜜献唱为李炜所写的歌曲《有你》,远从福建带来的地道鱼丸、一封封充满爱意的小小信封更是令李炜感动的眼眶泛红,相互间的甜蜜约定让李炜和粉丝永远的“栓”在了一起。

  时尚主持陈子嘟曾经做过《爱在你身边》等数个大型公益活动,对此陈子嘟坦言,节目做这期粉丝盛典特别有意义,希望粉丝们不要盲目的追星,而是把对偶像的爱变成大爱,把爱永远的传递下去。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