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梁洛施李泽楷分手-发布申明|分手原因|分手费曝光|梁洛施|李泽楷 > 梁洛施李泽楷分手 新闻

混血嫩模否认恋上李泽楷 没想当“灰姑娘”

来源:大洋网
2011年03月02日12:37

  中新网3月2日电 梁洛施发声明宣布与李泽楷分手之际,即传出男方与模特儿Mandy Lieu恋爱,但Mandy却否认绯闻,声称根本不认识李泽楷更没有见过面,笑称从没想过会当“灰姑娘”。

  据香港“星岛日报”消息,Mandy Lieu现正为李泽楷旗下的now电视担任节目主持,日前突然传出她与老板拍拖。昨日Mandy出席相机的宣传活动时大方回应绯闻。她称不是李泽楷的女友,对方也没有追求她。

  问到是否认识李泽楷,Mandy Lieu答道:“人人都认识他,私人来说并不认识,我都不知道为何有这个传闻,前晚有记者致电我才知道。”她表示没亲眼见过李泽楷,不过她对老板的印象很好,觉得对方是个聪明人。问她老板会否给予她特别多工作机会,Mandy表示与now合作两年多,不是最近的事。

  有指李泽楷曾回复一位名叫“Mandy”的神秘人的短信,Mandy称没有向对方发过短讯,那个人不是自己。而报道中亦称有人目睹两人在日本十指紧扣,Mandy承认当时身在日本拍摄旅游节目,不过没见过面。有说她混血的外表十分符合李泽楷的择偶条件,她笑称如果真的跟李泽楷拍拖一定会告诉大家,又很惊讶有很多记者致电她问这件事,更惊讶的是做了各大媒体头条。

  提到梁洛施,Mandy透露并不认识对方。问她有否想过像梁洛施般成为灰姑娘,她说:“感情方面我没有特别去想,一切随缘。最紧要开心,现在可以做到自己喜欢做的事,已经觉得很满足和幸运。”她称自一年前与陈柏霖分手后都没有恋爱,也没有人追求。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