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各网站花血本购买版权 热门美剧将不再“断粮”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02日13:44
  去年底,因广电总局下达盗版斩杀令,让不少美剧迷“断粮”,而正版美剧的网络版权价格也是一年内涨了5倍。不过近日,各网站都看好《宫》等热剧上亿点击率所创造的市场价值,决定花血本争购网络播出权。昨天,土豆网率先宣布购买几部热门美剧的“同步版权”,将实现热播美剧《犯罪心理》《绝望的主妇》《熟女镇》的“中美同步”播出,自上周末开始,消失5个月之久的《犯罪心理》第六季24集悄然上线,而之后《绝望的主妇》第七季、《熟女镇》第二季等剧将陆续与网民见面。

  据悉,为了让网友看到最快最新的“一手货”,购片方是“真的花了血本”。半年来美剧的缺货导致不少热剧的版权价格从2万-3万美元一集最高飙升到10万美元。“谁都知道这身价翻得有点离谱,可美剧有市场,点播照样有很多人看。”据业内人士估算,投入大回报也不会小,今年的美剧广告收益有可能达到近30亿。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