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尊不以飞轮海名义出片 经纪人否认“单飞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02日15:05
飞轮海,后排左一为吴尊


  近日有报道称吴尊宣布单飞,脱离成军五年的飞轮海。笔者昨日连线吴尊经纪人吕淑娟求证,她表示消息并不属实,并说吴尊只是因为与华研唱片约满,因此暂时不会以飞轮海名义出唱片,但依然会参与飞轮海的演出,并说吴尊今年的发展将以影视方面为重。

  近日有媒体报道说,吴尊在官网成立的粉丝见面会宣布单飞,脱离成军五年的飞轮海。吴尊经纪人吕淑娟昨日否认吴尊宣布单飞,并解释说吴尊由于与华研唱片约满,暂时不会以飞轮海的名义出唱片,“没有这么回事,吴尊并没有在粉丝见面会宣布单飞,只是有记者在见面会后采访吴尊,问他未来的发展,吴尊提到唱片约满,今年的重心主要放在影视方面。其实他们四人一向各有自己的工作,只是大家喜欢用"单飞"这么强烈的字眼来形容,但吴尊并没有宣布单飞什么的。”她还表示,吴尊今后依然会参与飞轮海的演出。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