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胡可沙溢结婚 > 胡可沙溢结婚 新闻

沙溢结婚陆川送“薄礼” 新片邀其演“某个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02日14:52
  经过近一年的精心筹备,陆川导演的新片《王的盛宴》目前已进入开机倒计时,主要演员已经陆续进组试装。昨天,剧组公布了两位演员加盟的消息,《武林外传》里的佟掌柜和白展堂将双双出现在这场鸿门宴上,具体扮演的角色目前还不得而知。

  此前导演陆川曾经透露刘烨与吴彦祖将扮演刘邦和项羽。刚刚在《武林外传》和《最强喜事》中表现突出的闫妮有传言将扮演吕后一角。陆川导演承认闫妮确实将加盟该片,至于扮演哪个角色暂时不能透露。

  双喜临门的沙溢的合约订得颇有些突然,也颇具戏剧性。早在今年初,沙溢便曾应邀几次到剧组试装,但随后就没了消息,其间沙溢还和陆川喝过几顿酒,但陆川一直没提角色的事,也没有明确表态。直到春节前一天,沙溢突然接到了陆川的电话,陆川开玩笑说听说了他要结婚的消息,就送沙溢一份薄礼。没想到第二天沙溢就收到了来自《王的盛宴》剧组的邀演合约。陆川称沙溢在《王的盛宴》中将扮演一个分量颇重的角色,和刘烨有不少对手戏。谈起签约经历,陆川自曝沙溢是“喝”进了剧组:“和他喝酒的时候,我其实在一边喝一边观察,猛然间突然发现沙溢特别像某个人,当即便在心里定了他!”不过陆川拒绝透露“某个人”是谁,只说此人看上去温文尔雅,也有过人的本事。(记者丁晓晨)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