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高圆圆自感单身开心 称“剩女”对女士不公平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02日14:39
图:高圆圆憧憬浪漫婚礼


  中新网3月2日电 高圆圆为一婚庆月刊担任三月号封面女郎,拍摄当日,她穿上美丽的婚纱,戴上高级的珠宝,在充满中古欧陆童话气息的场景中拍摄。对于电影中自己饰演的“剩女”角色,高圆圆也称这对女士是不公平的。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高圆圆最近拍了一部爱情片,是有关一个女孩子在爱情中成长的故事。她称自己在电影中也有不少共鸣,例如在她面对两个男孩要作出选择时,感到迷迷糊糊、不能下定决心。“我不希望碰到这样的状况,很难选择。我眼见身边的朋友都很努力去维系爱情,其实也要讲运气,以及如何选择。”高圆圆表示可能最美好的几年都是一个人过。“其实单身生活我是蛮开心、并没有什么急的心态,没有需要比较。没有爱人时,不用去羡慕别人,有爱人时要好好相处。我眼中的爱情是希望彼此也是独立的,很自我却又同时要包容,一定要为对方妥协才可以。”

  在电影中高圆圆演绎被男友抛弃而变成“剩女”的角色,对于这个词,高圆圆严肃地说:“"剩女",这个社会一直要求女性独立,很多事情也可以跟男士一样,而且越来越得到尊重,如果一男一女同样的成功,男的会被形容为"钻石王老五",而女士得到如此贬低的形容,那是一个倒退的现象吧,真的有点不公平。”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