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周韦彤与藤原纪香主持学中文节目 自感荣幸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02日16:57
  中新网3月2日电 从3月底开始,曾被称为“内地版林志玲”的亚洲模特周韦彤将与日本女星藤原纪香,联手主持日本NHK教育频道的一档学中文节目。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日本《朝日新闻》消息称,周韦彤将与藤原纪香合作主持的是NHK教育频道3月28日晚间11点开播的《看电视学中文》节目。该节目的场景设定为上海事务所。39岁的藤原纪香与周韦彤共同出演。

  “教授中文也是一种学习。我来日本以后,一直在学习日语,录制这个节目将成为一种宝贵的经验。”周韦彤预计将与藤原纪香合作一年。周韦彤坦言:“非常喜欢藤原纪香,笑容灿烂,身材优美,特别羡慕。能与藤原纪香一起合作很荣幸。希望藤原纪香透露一些保养肌肤的秘诀。”

  与此同时,周韦彤还表示,“藤原纪香工作的态度也值得我学习”。周韦彤在工作之余与藤原纪香用英语交谈时曾问她“能听懂中文吗”,藤原纪香表示“只能听懂一点点广东话”。目前已经涉足表演领域的周韦彤透露今后将向藤原纪香学习日语,挑战日语台词。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