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美版《无耻之徒》《戏里戏外》 获约第二季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
2011年03月02日17:32
美版《无耻之徒》
美版《无耻之徒》

    搜狐娱乐讯 美国Showtime电视台日前宣布,与美版《无耻之徒》(Shameless),和《戏里戏外》(Episode)两部作品续约第二季。

    Showtime电视台老总大卫-内文斯在声明中表示,《无耻之徒》和《戏里戏外》两部电视剧自2011年1月开播至今,分别得到了观众以及评论界的欣赏和肯定,迅速成为了时下最受关注的热门作品。

    创造了Showtime电视台7年以来剧情类作品首播集收视新纪录的《无耻之徒》,讲述了由威廉-梅西主演的一名工人阶级父亲,拖着一家大小在芝加哥生活的故事。由于这位父亲终日吊儿郎当,不是酗酒就是四处闲逛,因此由艾米-罗萨姆扮演的大女儿便肩负起了照顾父亲和弟弟妹妹的重担。

    由《老友记》中Joey的扮演者马特-雷布兰克主演的《戏里戏外》,是一部专门为其开发的喜剧,因此该剧的成败都押在了雷布兰克一人身上。如今看来雷布兰克的个人魅力依旧不减当年,并且很有可能迎来演艺事业的第二个春天。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