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2010年华鼎奖 > 2010华鼎奖最新动态

许晴获华鼎口碑奖 颠覆“到场荣誉”之风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2日17:32
许晴华鼎奖
许晴华鼎奖

  搜狐娱乐讯 昨日,“2010年华鼎电影满意度调查” 发布暨“2010华鼎电影盛典”群星晚会在北京万事达中心举行。许晴(在线看影视作品)因参与好莱坞巨制《环形使者》在美国拍戏不得不缺席此奖,但与当天到场的章子怡(在线看影视作品)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郭富城等人同时获得华鼎奖老百姓最喜爱的十佳电影明星殊荣。许晴以其在国人眼中的亲和形象和良好口碑,颠覆文艺界颁奖礼一贯秉承的不到场不给荣誉之风,是大众的文艺评判回归真实的体现。

  许晴与布鲁斯飙戏 未能现身领奖

  据悉,受邀好莱坞的许晴已赴新奥尔良参与拍摄,因档期已被排满未能现身华鼎电影盛典。由其主演的《环形使者》因科幻的时空穿越、惊悚的谋杀情节以及强大的演员阵容等一系列夺人眼球的因素被业内人士列为2012最受期待的影片之一。记者打探到新奥尔良的拍摄阶段入组的演员有饰演夫妻的布鲁斯•威利斯和中国演员许晴,除此之外这部好莱坞科幻巨制的任何拍摄内幕都没有一丝一毫的曝光,保密工作十分到位,因此又给电影添了一分神秘,为影迷增加了一分期待。

  华鼎的裂变 引领大众文艺新浪潮

  近届的华鼎奖颁奖出于考量明星对“老百姓口碑”的重视度,组委会将秉承“不到场不给荣誉”的原则,甚至徐静蕾迟到了一个多小时,最后也要穿着凉拖和白T恤就上台领奖;而原定“最佳男演员”的陈坤,却因不能出席盛典而改成了“空缺”。老百姓最喜爱的十佳电影明星奖是最能体现大众对电影界明星的审美标准,许晴虽未到场却与当天到场的章子怡、谢霆锋和郭富城等人同时获奖。此举颠覆了文艺界颁奖礼一贯秉承的不到场不给荣誉之风,其贡献是大众的文艺评判标准真正得到尊重、是时代文化回归真实的体现。

  总之,华鼎奖很给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