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梁洛施李泽楷分手-发布申明|分手原因|分手费曝光|梁洛施|李泽楷 > 梁洛施李泽楷分手 新闻

经纪人否认梁洛施将复出 黄百鸣赞梁有市场价值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02日15:11


  资料图:当地时间2008年7月27日,环球影业在好莱坞举行《神鬼传奇三:龙帝之墓》(The Mummy: Tomb Of The Dragon Emporer)首映式。香港影星梁洛施出席首映式。 中新社发 张炜 摄

  梁洛施2月26日发表了与李泽楷的分手声明,尽管到目前为止没有人知道他们为什么分手、是否有分手费,但是恢复单身的梁洛施竟一下子成为影坛抢手货,也有传闻她即将重回娱乐圈。但梁洛施经纪人卢觅雪前日通过媒体否认了复出传闻。

  昨日,有媒体报道了一份署名“李泽楷”的公开信,信中否认了第三者和分手费的传闻,称在必要时,可能会诉诸法律。

  电影人看好其潜质

  但梁否认复出

  多家香港报刊报道,恢复单身的她计划于年底复出拍戏,有适合的电影即会考虑回港演出,有不少圈内人指有兴趣与其合作。曾经跟梁洛施合作《深海寻人》的电影人施南生则直言有意再找梁洛施拍戏,还大赞她可塑性高,上至气质、下至样貌均是目前市场上缺少的演员。施南生说她并没有兴趣拍梁洛施本人的故事,只是觉得她为人勤奋,很多角色都适合她。但是她表示梁洛施刚发生这么大的变故,暂时还不会找她,等她真的复出了,再去找她。

  电影人黄百鸣亦大赞她虽然是3个儿子的母亲,但仍然大有市场价值:“香港女演员很少,根本不够用,她退出前成绩都很好,肯出来一定没有问题。”

  对于外界的各种评价,卢觅雪就表示梁暂时还未有复出的计划,“复出不是最大的考虑因素,当然谢谢大家这么看好她,渴望再见到她在大屏幕的演出,这是很令人鼓舞的,多谢大家的支持。”

  李泽楷发公开信

  称必要时诉诸法律

  在梁洛施向媒体发布分手消息后,昨日,李泽楷也用发表公开信的方式向媒体喊话。他表示对于分手一事很伤心,以后会努力照顾3个儿子。而对于疯传的第三者插足和数亿分手费的传闻,李泽楷在公开信中予以澄清,表示不要“将我们的感情与金钱挂钩”,更提醒一些居心叵测的人,如果必要会诉诸法律。

  本报综合

  李泽楷声明全文

  声明:

  目前Isabella(即梁洛施)宣布了我们分手的消息,这是一件伤心的事,但我们会努力照顾我们三个儿子,为他们寻找最佳的成长环境。

  近日流传一些关于我和Isabella的报道,当中牵涉了不同的第三者,涉及的名字全属我从未谋面的女性,内容均是凭空捏造,全不属实。所有提及数以亿计的所谓“分手费”的报道亦纯属杜撰,硬要将我们那段感情与金钱挂钩,其居心叵测。我不会对荒谬和失实的报道作出任何回应,我在这里恳请传媒能保持克制,特别是客观、持平的专业操守。在保护我所有家人的感受的前提下,如需要诉诸法律,我亦在所不惜。

  我们明白外界对我们的关心,但这是一件伤痛的私人事宜。我希望外界对此理解和尊重。

  谢谢!

  李泽楷

  2011年3月1日 (来源:东南快报)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