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韩国音乐喜剧《乱打》 > 新闻动态

韩国喜剧再次来温《乱打》比《JUMP》更爆笑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2日16:30

  还记得让人爆笑如雷的韩国爆笑功夫剧《JUMP》吗?2010年爆笑功夫剧《JUMP》在温创下场场加座、爆满的超高人气。跨越语言障碍、年龄障碍的韩国无言音乐喜剧《乱打》4月22、23日,将再次登陆温州大剧院,为温州市民带来一场爆笑之旅。

  厨房里,包括厨师长在内的三名厨师开始一天的工作。他们在搬蔬菜,整理厨房用具时,一位脾气暴躁的经理进来了,告诉他们在6点之前必须准备好晚上喜宴的菜品,并带来了自己的侄子,让他同三位大厨共同完成今天的任务。对于这场突如其来的喜宴,四人紧张地开始准备着,厨师长想要尽量准时做好菜,却屡遭失败.而厨师长的几位手下厨艺不精,漏洞百出.喜宴时间越来越近,爆笑的片段就这样一幕一幕地上演了……这一列过程当中他们的关系渐渐接近,舞台和观众也合为一体。

  《乱打》把韩国传统音乐“四物游戏”当作题材,幽默地演出会在厨房里发生的故事,它是韩国最初的无言表演剧。《乱打》跟以台词为主的传统戏剧相比,没有台词而由声音和动作来组成,把最普遍的空间“厨房”作为舞台,在情节上补充戏剧性,减小国家和民族间的文化差异,超越了语言隔阂的障碍。

  由刀和案板升华为乐器的华丽的演奏、令人惊异的传统婚礼、韩国传统舞蹈与节奏融为一体的“三面击鼓舞”、架子鼓的精彩结尾曲子来组成,有时观众会成为传统婚礼的新郎新娘,有时观众在“馒头积木”游戏上激烈地竞争,有时观众还会跟演员一起创作一个节奏。总之,《乱打》的观众可以享受共同参与的乐趣。

  据悉,该场演出现已全面开票,演出票价为:50、100、180、280元,提前购票,最低可享受7.2折优惠。4月22、23日,欢聚温州大剧院,一起《乱打》,一起捧腹大笑吧!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