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韩国音乐喜剧《乱打》 > 新闻动态

琴台大剧院力邀《乱打》 为演出季增添亮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2日16:24

  演出名称:韩国无言音乐喜剧《乱打》

  演出时间:5月10日、11日 19:30

  演出团队:韩国PMC NETWORKS演出团

  演出地点:武汉琴台大剧院

  票 价:50/100/180/280/380/480元

  套 票:600元(380元×2张)

  售票电话:84803018、84550088-8888/8866

  剧院网站:www.whqtdjy.com

  舞剧、歌剧、话剧、演唱会……这些形式已经无数次在高雅华丽的剧院里上演,而对于喜爱艺术的观众来说,一定期待着能在这样一个优雅的环境中,感受到一种不同寻常的艺术魅力,而这个机会将于5月到来。

  初见演出名字,你一定觉得新鲜而充满疑惑,实际上,将于5月10日、11日在琴台大剧院上演的韩国无言音乐喜剧《乱打》是一台老少皆宜、轻松愉悦的演出。

  “乱打”(NANTA),顾名思义就是随意敲打,好像拳击手在拳击比赛中的凶猛进攻。它巧妙地把韩国传统的“四物”游戏节奏作为题材,制成戏剧作品搬上戏剧舞台,颇具喜剧色彩地进行一场无需任何台词,只有猛烈地敲击出韵律和节奏的表演。

  据介绍,“乱打”第一次登台演出是在1997年10月,在韩国一直因场场观众爆满而出名。由于受到热捧,2003年更是代表韩国进入美国百老汇。目前“乱打”已经成为外国人到韩国访问时必看的演出之一。

  而本次琴台大剧院邀请到如此优秀的外国作品来汉,必定将为劳动节期间的武汉演出市场增添极大亮点。在演出现场,观众将看到全剧是一个无台词的表演,这是它为何能迅速走红的原因之一,广为流传的艺术表现形式,如踢踏舞。没有既定的模式,却给舞台表演注入了新鲜的活力。《乱打》仅仅包含韵律、节奏和剧情。所以,它可以把武汉观众从语言的障碍中彻底解放出来,以轻松活泼的节拍敲击着所有观众的心。在《乱打》这个大熔炉中,各种文化之间的差异都将不复存在。

  在节目中,观众也并非单纯地观看表演,而是融入其中,演员们为观众献上一道有锅碗瓢盆、有食物蛋糕饺子、有音乐舞蹈、能亲自参与的“节前盛宴”。并且在现场为大家展示了一把“菜板上功夫”。剧中的打击乐脱离了传统的套路,打蛋器刮平底锅的声音,刀在案板上敲击的节奏,洋葱、黄瓜、胡萝卜、白菜在舞台上飞舞,舞台将被各种蔬菜糟蹋得面目全非。除了打击乐、台上做饭以外,演出中还穿插有魔术、武术、杂技、舞蹈等多种艺术元素,这种独一无二的韩国传统打击乐与独树一帜的西方表演风格的完美结合将充分地展现在本次演出中。

  据剧院介绍,本次票价中设最低票价50元,同时亦有双人套票供观众选择,无论是夫妻、情侣、同事、同学,选择本台演出无疑将是工作之余最休闲最快乐的娱乐方式。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