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韩国音乐喜剧《乱打》 > 新闻动态

音乐喜剧《乱打》4月来烟台 让舞台“乱”起来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2日15:23

  去年一部韩国爆笑功夫剧《JUMP》,让全烟台的观众把累积了一年的笑声都释放了出来,在大家还对《JUMP》念念不忘时,烟台大剧院又为观众准备了更劲爆的礼物,4月12、13日,韩国无言音乐喜剧《乱打》将在烟台大剧院激情上演,届时,大剧院舞台将变身成厨房,观众们会在热闹无比的煎炒烹炸、刀叉飞舞中感受一次新鲜的爆笑体验!

  •舞台“混乱化”

  相信没有几个观众在舞台上看过这样“混乱”的表演:洋葱白菜横飞、锅碗瓢盆齐鸣……《乱打》讲述了发生在厨房中的爆笑故事,苛刻的经理、手忙脚乱的四位厨师、六点前就必须准备的喜宴,在这样的背景下,厨房里闹出不少笑话。而《乱打》特色之一就是全部用真实的道具,无论是案板、菜刀还是水桶,甚至案板上的菜是如假包换的大白菜、萝卜、黄瓜、洋葱, 据了解,《乱打》每场演出都至少要消耗掉五根大胡萝卜、五个大洋葱、五根又大又粗的黄瓜、红绿辣椒各一串、六个卷心菜、一大瓶色拉油、肉类调味酱和蛋黄酱各一罐、一袋粉丝、一公斤面粉、五罐天然气、一瓶工业酒精……演出时菜叶漫天飞舞,舞台“面目全非”,观众只有直呼过瘾的份儿了!

  •演员“观众化”

  看到舞台上热闹无比的场景,观众肯定跃跃欲试了,不要心急,《乱打》又一个特色就是与观众的完美互动。比如,演出一开始,观众就会被别开生面的热场方式调动起热情,共同为剧中餐厅经理的生日合唱一首“生日快乐歌”。在演出当中,幸运观众会被请上台来,和演员们一起玩厨艺、变魔术,还有可能会成为婚礼盛宴的主人公;演出中,全场观众还会被组织成两大阵营,在比赛中跟着《乱打》一起玩上一场“手脚打击乐”;演出的高潮阶段,台下观众更有机会和台上演员形成有趣、热闹、激动人心的互动……总之,整场演出表演的不仅仅是演员,观众们的眼、耳、嘴、手、脚也都不会闲着,跟着演员一起“乱打”!

  •成绩“世界化”

  早在1999年,《乱打》就参加了英国爱丁堡艺术节并获得最高分,以此奠定了《乱打》的艺术成就。在接下来的几年里,《乱打》在韩国相继成立了若干个专用剧场,以满足人们的观演需求。2003年9月成功在美国百老汇演出,并在一年后开设了纽约百老汇专用剧场。10年间,该剧在英国、德国、奥地利、意大利、日本、新加坡、荷兰、澳大利亚成功演出,访问《乱打》剧场的观众已超过了400万。在去年的世博会上,《乱打》在韩国馆的表演更是一票难求。

  如此具有生活气息的演出必将“无厘头”搞笑进行到底,让我们一起期待4月12、13日烟台大剧院的演出吧!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