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2010年华鼎奖 > 2010华鼎奖最新动态

白冰华鼎获封新锐演员 演技受肯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2日13:26

  昨晚,华鼎电影盛典在北京举行,包括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徐帆夫妇、章子怡王家卫郭富城谢霆锋甄子丹、TWINS、赵本山在内的群星一一亮相。青年演员白冰作为内地的新生代演员代表也亮相红毯,并最终摘得“华语电影新锐演员”奖项。

  白冰得奖受肯定

  当晚的红毯星光熠熠,诸多女星都以拖尾晚礼、黑色裙装的庄重服饰亮相。青年演员白冰却身着蓝绿色的短裙亮相独树一帜,黑色的带状上衣很是青春活力。对于当天的装扮,白冰透露是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一种春天的气息。

  白冰最终和王珞丹、秦岚等演员一起获得“华语电影新锐演员”的奖项,这是对白冰2010年在电影作品中优秀的表现做出的肯定。据悉,白冰去年分别在2010年上映的《让子弹飞》中有着精彩的亮相,“黛玉晴雯子”一言不发却眼神勾人,诸多影迷戏言“白冰凭借一个浅笑和一个脚踝成功登陆大银幕”。

  2011年三部电影连轴转

  2011年,白冰一共有3部电影陆续上映。在2011贺岁电影头炮的《新少林寺》中白冰和新生代小生余少群演绎了一段朦胧却浪漫的爱情故事。4月15日即将上映的《隐婚男女》,电影女一号白冰又化身“隐身妻子”和香港艺人陈奕迅扮夫妻,诠释当下社会新起的“隐婚”问题。2011年明星阵容拍摄的《建党大业》白冰和秦岚一同客串一把进步女学生。2011年,白冰的行程满满,除了即将上映的新片之外,3月初白冰将去约旦拍摄谢霆锋、周杰伦主演的拍摄年度大片《逆战》,3月底还将拍摄电影《王的盛宴》,这两部大片都是今年贺岁档最具竞争力的电影,期待白冰在片中的精彩表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