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星夜故事秀》 > 最新动态

《星夜故事秀》走进酒吧 开启摇摆舞之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2日12:52
节目现场
节目现场

演播现场
演播现场

主持人和嘉宾互动
主持人和嘉宾互动

  搜狐娱乐讯 本期《星夜故事秀》特邀“开心麻花”剧组演员、“新笑声客栈”的青年演员、著名的国际时尚礼仪专家周思敏及北京音乐酒吧创始人、著名乐手张岭带您了解真正的酒吧。

  周末的晚上,年轻人聚集最多的地方就是三里屯和后海。然而酒吧一直以来都是一个较有争议的地方,有些人比较排斥酒吧,也有很多年轻人酷爱酒吧,本期《星夜故事秀》特邀著名的国际时尚礼仪专家周思敏带您了解原汁原味的酒吧,带您领略酒吧的独特魅力,为您解开对酒吧的疑惑与误解。节目现场传授酒吧陌生男女开启话题的巧妙方式,并介绍酒吧的服饰搭配和点歌唱歌时的讲究,让您了解真正的酒吧生活。

  著名乐手张岭创建了北京第一个音乐酒吧,并被誉为爵士乐迷的朝圣地。节目现场张岭介绍了北京酒吧的发展,鉴别了真正的酒吧与歌舞厅的区别,从专业的角度将酒吧划分类别,帮您锁定最适合您的酒吧好去处。

  《开心麻花》和《新笑声客栈》剧组演员运用简明的阐述和夸张的舞蹈表演,演绎了酒吧的真实生活。节目现场摇摆舞老师开启《星夜故事秀》的摇摆舞之夜,春妮、谭江海也亲身体验了摇摆舞的乐趣,他们学习的成果如何呢?敬请关注3月5日21点25分BTV文艺《星夜故事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