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陈红客串电影《关云长》 造型朴素中有华丽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作者:肖杨
2011年03月02日09:08

  辽宁日报3月2日讯 由麦兆辉、庄文强执导,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姜文(在线看影视作品)孙俪(在线看影视作品)联袂主演的古装动作电影《关云长》昨日发布了一组全新剧照。由陈红扮演的刘备之妻甘夫人的造型首度曝光。这是陈红继八年前出演貂蝉之后,再度出演三国人物。导演称甘夫人的角色是为陈红量身打造的,“当年演貂蝉只是貌美,现在又多了制片人的干练,可以说是内外兼收。 ”

  电影《关云长》导演追求全片平实质朴的影像风格,但陈红的服装造型却是 “朴素中有华丽”,麦兆辉说,“陈红在片中的角色可以用内外兼收来形容,台词不多,但举手投足之间都是戏。 ”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