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孙红雷友情价出演《男人帮》 35万一集是浮云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03月02日06:55
《男人帮》中三个男人
《男人帮》中三个男人

  东方早报3月2日讯 由赵宝刚执导,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黄磊(在线看影视作品)、汪俊主演的30集电视剧《男人帮》前晚在上海杀青。目前该剧已经敲定开播档期,将于10月22日在北京、上海、天津等五家卫视陆续播出。据了解,对于孙红雷这次阔别电视荧屏三年后复出之作,此前有传他电视剧片酬达到35万元一集,成电视剧片酬最贵的演员。不过这次他演赵宝刚的电视剧却是收友情价。

  复出自言演技比不过黄磊

  《男人帮》以对顾小白、罗书全、左永邦为代表的男性群体的爱情话题的探讨,阐释现实生活中男女恋爱的真实性。孙红雷剧中饰演风流倜傥的情感剧作家顾小白,讲起别人的感情问题头头是道,却看不透自己的爱情。其实,总是在自己笔下剖析爱情的他对于爱情也有着自己的期待。谈到这部他三年之后重返荧屏的作品,孙红雷说之前偏向于挑选讨人喜欢的角色,但这次例外,“这是个痛恨离婚、痛恨同居,号称婚恋观念很传统的男人,但在其他方面,又很反传统。拍的过程中感觉这个人比较妖,对我来说是场冒险。”他还用《西游记》中的三个人物来比喻《男人帮》中的三个男人,“黄磊是对感情比较木讷的猪八戒,我是对感情很耿直的沙和尚,而汪俊就是通透了解感情的孙悟空。”在剧中三个男人的角色属于互掐型,但生活里他们的相处用孙红雷的话来说就是“护着对方的短”。不但如此,采访中孙红雷对黄磊的演技及为人大加赞赏,“黄磊是圈里最纯净的演员,在事业处于巅峰时选择回归校园继续当老师,这让我很佩服。我比黄磊大一岁,但心理上他要比我成熟太多。”孙红雷还谦虚地表示,“演戏我演不过他。”

  孙红雷杀青掉下男儿泪

  一百多天的朝夕相处,剧组上下结下了深厚的情谊。孙红雷、黄磊、汪俊三人虽是首次合作,感情也从戏里延伸到戏外。从戏里的三个男人一台戏,到戏外三个“老男孩”的形影不离,虽然只有短短三个多月的时间,但朝夕的相处,默契的合作,让三位优秀型男惺惺相惜。孙红雷这位荧屏上的“硬汉”更是在饭后独自走到江边尽情洒泪;黄磊老师在微博上也记录了最后的相聚时光,“刚刚三个人最后一场一起的戏,拍摄完彼此握手拥抱,心中感慨万千,多年没有拍一部戏如此不舍。所以,戏完了,友谊继续。”据了解,该剧单集成本高达150万元,创下当代都市题材之最。而赵宝刚导演也表示,“该剧应该能够一如既往地带给观众赏心悦目的东西。为了突显全剧时尚和流行,此次《男人帮》将全部场景选在了上海,演员的造型、服装也是最前沿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