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侠盗石川 > 新闻动态

《侠盗石川》发布剧照 导演:不会因钱删戏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3月02日05:54

  京华时报3月2日讯 (记者 易东方)由日本明星江口洋介广末凉子等主演的影片《侠盗石川》定于3月31日上映。昨天,发行方发布了一组精美剧照。导演纪里谷和明称,绝对不会因为顾虑到钱不够而删减场景。

  《侠盗石川》由纪里谷和明执导,他曾在2004年以新人身份执导了奇幻影片《人造人》,创造了16亿日元的票房奇迹。纪里谷和明透露,早在拍摄《人造人》时,他就想拍摄一部安土桃山时代的电影。此后,他投资15亿日元,耗时3年拍摄了这部电影。剧照中,大阪城在镜头的俯瞰下气势磅礴,茶茶公主(广末凉子饰)的寝宫古朴华丽。纪里谷和明称,拍摄电影是实现梦想的手段,“我并不考虑钱和方法,最重要的在于自己想拍什么。我把想拍的都写进了剧本里。我绝对不会因为顾虑到钱不够而删减场景。”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