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三月银幕三重浪潮 三大花旦不惧“外星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3月02日05:37

  华商报3月2日讯 20多部电影在3月集中爆发,大浪淘沙,其中最引人瞩目的有3波浪潮。

    第一波浪潮在3月4日,站在浪尖的是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以范冰冰东京封后之作《观音山》领衔。《观音山》是李玉的第四部电影,该片将镜头对准了高考落榜青年,讲述了三个高考落榜的年轻房客和一个50多岁的女房东之间的故事。

  3月中旬,张雨绮(在线看影视作品)就将踏着第二波浪潮而来。这期间有两部电影正面交锋——3月17日上映的《刀见笑》和3月18日上映的《洛杉矶之战》。前者是另类武侠喜剧,张雨绮奉献最冷艳表演,导演宁浩也将会在片中客串一名“打酱油”的斗鸡客。而《洛杉矶之战》跟《世界之战》等题材的影片一样,也以外星人占尽上风营造紧张剧情,并具有典型好莱坞式灾难片的风格,狂轰滥炸的大场面、先进的军事武器、美国大兵和外来生物。

  3月下旬,高圆圆(在线看影视作品)掀起最后的高潮。《单身男女》和《侠盗石川》将在31日狭路相逢,《单身男女》让杜琪峰重拾爱情电影,在片中,古天乐吴彦祖这两位香港银幕上的超级型男,将在片中与高圆圆上演一场三角恋情。而日本电影《侠盗石川》网罗到了江口洋介广末凉子等日本女星。不过,据说,更炫的是电脑特技,上百人的歌舞伎表演、雄鹰与冰川,辽原和巅峰,让人目不暇接。

  其他电影:3月4日 《炫舞天鹅》《致命请柬》;3月18日 电影版《奋斗》;3月24日 喜剧《房不剩防》

    本报记者 唐爱明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华商报

199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16476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