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达人秀》第二季 > 新闻报道

《中国达人秀》又启航 “草根艺人热”升温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作者:俞亮鑫
2011年03月01日15:27
  火爆荧屏的东方卫视《中国达人秀》今年重又启航,由原先一年一季变成一年两季,并诞生了一个与“达人秀”互动的平民真人秀节目《谁是大人物》。

  据主持人陈辰介绍,《谁是大人物》给很多平凡生活中不甘平庸的人提供了一个大舞台,节目组在全国乃至全球征集有着有趣绝活的民间“达人”,并将让明星观察团从这些民间“达人”中投票产生每周“大人物”。与此同时,如一旦发现一些才艺出众、人生故事精彩的草根艺人,还将直接推荐给《中国达人秀》。

  “达人秀”的推出,让人看到了草根人物身上蕴藏的潜能,如今多家电视台纷纷启动,“达人”效应急速蔓延,都瞄准了这个能创造收视奇迹的“香饽饽”,同类“达人”节目接连推出。草根艺人之所以火爆荧屏,原因是多方面的。首先是不少草根艺人的人生故事比较真实精彩,他们的心声和眼泪容易打动观众心灵。另外,娱乐明星近年来片酬疯涨,一些人对节目的投入不够,甚至闹出故意摆谱、耍大牌的风波。而草根艺人往往十分珍惜自己登上荧屏的机遇,从而创造出“物美价廉”的荧屏效应。

  本报记者 俞亮鑫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