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2011年第83届奥斯卡金像奖-视频直播|获奖名单|提名名单|颁奖典礼 > 最新动态

奥斯卡新晋影后娜塔莉:腹中孩子比自己还兴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01日16:05


  当地时间2月27日晚,第83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在好莱坞柯达剧场举行。《黑天鹅》女主角扮演者娜塔莉·波特曼荣获最佳女主角奖。中新社发 张炜 摄

  在昨天举行的第83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上,女演员娜塔莉·波特曼凭借在电影《黑天鹅》中的精湛演出终于获得了最佳女主角的影后桂冠,这位孕味十足的女星在台上发表了感人肺腑的得奖感言,而为她获奖而感到激动的除了台下与电视机前的家人与影迷之外,还有一位特殊的“人物”。领奖结束回到后台的娜塔莉告诉媒体,在整个典礼进行的过程中,她腹中尚未降临的孩子已经表现的相当的活跃了。

  事后,娜塔莉说:“刚才发生的事(获奖)我都还没回过神来,我记得在看演出的时候,我肚子里的孩子也跟着兴奋了起来。”对于获奖,娜塔莉·波特曼大呼:“感觉真的就像做梦一样,我都不知道自己身处何处了。”谈到即将为人母亲的感受时,她说:“怀孕的过程所带给我的惊喜之一便是接受一切未知事物的发生,一切都太神秘了,不过要说当母亲以后的日子会怎么样,我真的没有个概念。”

  尽管如此,娜塔莉·波特曼还是向记者表示,能与腹中的孩子一起分享获奖经历,这已经是件终生难忘的事情了。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