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万有引力》 > 《万有引力》新闻

《万有引力》4月上映 上海火热找寻“引力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1日15:45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继日前空袭京城后,为将于4月8日在内地全面公映的电影《万有引力》而特别筹划的 “寻找引力人”活动近日在繁华热闹的上海给力亮相,并通过一系列精彩的时尚秀,与上海影迷展开热闹非凡的互动,引发观众对这部在上映前就被称为“同档期最具震撼竞争力大片”的高度关注。日前,《万有引力》制片方天使之翼(北京)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又传来喜报,由其参投的时尚电影《爱出色》获得国际认可,喜获“Brandchannel海外电影广告植入成就奖”。

  “寻找引力人”上海站活动当日,杨浦区和浦东新区两家影城中爆发出阵阵欢声笑语。除去现场神秘魔术师幽默风趣的表演外,在影城休息区候场的观众还不约而同遭到了可爱调皮的小丑的“突袭”。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大家交换了关于“万有引力”、“引力人”等话题的看法,参与活动的观众还意外获得了“引力人”现场送出的惊喜大礼,并通过微博晒出现场照片,与网友们分享“寻找引力人”活动的现场盛况,更有一些“引力人”看到豆瓣、微博上关于此次活动的消息,立刻赶来参与互动。北京、上海两地热闹的反响,让“电影《万有引力》”和“引力人”再次成为热门话题。

  电影《万有引力》由天使之翼(北京)影视投资有限公司联合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大地时代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大地娱乐有限公司斥资打造。日前,由制片方天使之翼(北京)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出品,被誉为“中国电影史上第一部真正意义时尚电影”的都市爱情喜剧《爱出色》,在频频获得国内大奖后,又从众多国内外优秀大片中脱颖而出,一举斩获了有着“品牌界奥斯卡”之称的“Brandcameo海外电影广告植入成就大奖”。此外,由天使之翼(北京)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参与促成在影片中植入森马广告的另一部大片《钢铁侠2》,也以全片植入64个品牌拔取头筹,获得“2010年度广告植入成就奖”。《万有引力》制片方频频受到国际认可,为影片的票房提供了更加强大的实力后盾。

  与《爱出色》一同作为天使之翼(北京)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城市爱情三部曲”之一的《万有引力》,同样拥有强大的创作班底。该片除有莫文蔚、张静初、郭涛、戴立忍、文章、白百何等两岸三地实力派演员组成的强大演出阵容,还邀请到凭电影《双食记》成功入围芝加哥电影节的知名导演赵天宇指导,以及金马奖最佳摄影曹郁、亚洲金牌剪辑邝志良和亚洲两大顶尖动作指导罗礼贤、董玮的加盟,并请来世界空中摄影第一人Greg Gasson 掌机高空跳伞摄影,堪称名副其实重金打造出的大制作影片。影片在内容上集合了“悬疑、动作、极限、爱情”等众多复合元素,讲述了莫文蔚、张静初、郭涛、戴立忍、文章、白百何及青年演员段博文、黄幻饰演的四对恋人和伴侣之间关于“邂逅”、“造人”、“出轨”、“重生”的爱情故事,并将人生的酸甜苦辣淋漓尽致的展现在观众面前。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