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五号特工组2》为情反目 淳于珊珊于震闹不和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1日14:28
淳于珊珊《五号2》剧照
淳于珊珊《五号2》剧照

淳于珊珊王丽坤《五号特工组2》剧照
淳于珊珊王丽坤《五号特工组2》剧照

  电视剧《五号特工组2》日前正在横店进行紧张的拍摄,作为《五号特工组》的续集,该剧在故事风格上依旧延续上部作品的故事框架,剧中主要人物也由原班人马再次出演。在《五号》中作为好拍档兼好兄弟的淳于珊珊和于震(在线看影视作品),新剧中却频频传出不和传闻,而导火索就是因为剧中最美的女特工王丽坤。

  《五号》作为电视荧幕中的一部谍战题材类作品,因为其独特的表现形式让其为电视荧幕独辟蹊径开创了全新的谍战时代。良好的收视成绩让《五号2》的开拍成为了观众的热议话题,剧中慈文艺人淳于珊珊饰演何坚,曾在《五号》中和于震是好友的两人,在新剧中却频频传出不和的传闻,原来《五号2》中两人多了感情的交集,原本意气相投的两人因为同时中意剧中的高寒(王丽坤饰)而经常出现意见不和的现象,而原本合作无间的特工五人组却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内讧危机,《五号2》中淳于珊珊最终是否可以抱得美人归,而和于震的兄弟情感是否继续,期待《五号特工组2》早日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