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刘烨新片《硬汉2》 > 新闻动态

刘烨“老三”成稀缺形象 张梓琳演绎时尚丽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1日14:24
《硬汉2》剧照

《硬汉2》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丁晟执导,刘烨(在线看影视作品)、张梓琳、焦恩俊(在线看影视作品)刘承俊(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硬派幽默警匪片《硬汉2》将于4月1日登陆全国荧幕。作为一个惩奸除恶的游侠式人物,老三这个角色可谓是国内荧幕中最为稀缺的类型。而中国唯一的世界小姐,张梓琳也在片中演绎了一位时尚的都市丽人,并且针对影片中的沐浴戏,也表达出,“作为世界小姐冠军,我也是有底线的。”

  都市“游侠”征战银幕

  其实早在《硬汉》中,老三这个角色就留给大家很深的印象,脑子不甚灵光却又专好打抱不平,只身闯荡恶战俨然一部美式个人英雄主义电影。据导演丁晟表示:“其实老三这种角色在国内电影中并不常见,他是一个英雄式的个人,但又不像好莱坞电影中的人物那么脱离现实。”据悉,老三的形象来自于导演丁晟的一个老友,虽然是一个普通的退伍军人,但是却有着一股“轴”劲,做过不少见义勇为的业绩,也因此留下一身伤疤。在拍摄《硬汉》的时候,曾全程跟随剧组。所以老三的出现可以说是弥补了国产电影的一种类型角色的缺失。这也成为韩三平董事长看重的一点,希望将《硬汉》拍出一个系列来。

  张梓琳片中展示世姐风采

  虽然片中刘烨傻头傻脑,但是却博得了都市丽人小惠的青睐。片中张梓琳扮演了一位都市的时尚美女小惠。虽然是银幕处女秀,但是张梓琳却博得了导演的好评。“她演的这个角色很丰富,绝对会让观众刮目相看。”作为中国唯一的世界小姐,张梓琳的表演也博得了更多关注,而其中那场被报道的沐浴戏也成为观众讨论的焦点。而据片方介绍,整部影片仍然是以“硬汉”为主,张梓琳在片中呈现的也是一种健康、坚强的形象。至于那段沐浴戏,张梓琳在某节目录制现场也表达,作为一名世界小姐,身上自然多了很多责任。因此拍摄的时候也会有自己的底线。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