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郭德纲头顶新疆帽录影 与刘媛媛“相亲”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3月01日10:21

  近日,歌唱家刘媛媛作客由郭德纲主持的著名访谈栏目《今夜有戏》。刘媛媛一改往日的“高贵典雅”,与观众畅聊了她这些年歌唱事业中的趣事与乐事,整场活动气氛轻松幽默。面对“活宝”郭德纲的“幽默挑衅”,刘媛媛也不甘示弱,两人你来我往,一番番机智妙谈引得观众笑声不断。之后刘媛媛还现场首秀特殊才艺,跳起了新疆民族舞惊艳全场,更与郭德纲即兴上演小品“相亲”,二人大飙演技,旗鼓相当,一向“自负”的郭德纲也不得不大赞刘媛媛演技了得。

  节目一开场,霓虹闪耀,欢呼如暴风袭来,刘媛媛款款走下扶梯,送上了鲜红的《国家》专辑作为礼物,稍后为老郭戴上极具新疆特色的小帽,极致的发型配上这样一顶礼帽,憨态可掬的老郭立刻变身吐鲁番大叔,刘媛媛还不忘调侃一番,现场的气氛一下子调动起来。而因在新疆长大并且在大学修读过歌剧,刘媛媛现场展现了民舞才艺,大秀维吾尔民族舞并传技郭德纲,但“臃肿”的郭德纲舞技实在是不敢恭维,“画虎不成反类犬”,七扭八拗爆笑全场。之后的访谈过程中二人更是妙语连珠,十分精彩。节目后半段,刘媛媛还与郭德纲即兴上演了情景小品“相亲”,刘媛媛扮演的大龄未婚女李大姑,遇见了郭德纲饰演的“钻石王老五”,二人互相“爱慕”又互相“猜忌”,俨然“懒汉相亲”的姊妹版。捧腹大笑的造型,啼笑皆非的情节,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当被问及刘媛媛怎有如此的表演功底时,刘媛媛表示,自己大学时曾经学习歌剧,歌剧本身就是一门表演艺术。

  节目最后,郭德纲还不忘逗哏:“以媛媛的表演天赋可以和我搭档说相声了!”引来观众阵阵笑声。据悉,本期《今夜有戏》将于3月2日晚在天津卫视播出。(紫海)



  作者:紫海 (来源:新华娱乐)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