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梁洛施李泽楷分手-发布申明|分手原因|分手费曝光|梁洛施|李泽楷 > 梁洛施李泽楷分手 新闻

港媒爆梁洛施分手后暴富 生活费高达40亿港币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1日04:38
香港媒体关于梁洛施的报道
香港媒体关于梁洛施(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报道

  搜狐娱乐3月1日讯 据香港杂志《东方新地》消息,梁洛施(在线看影视作品)2008年与李泽楷相恋,2009年为李氏诞下长子长治,翌年再诞双胞胎儿子。三张王牌在手,满以为嫁入豪门在望,惜恋情维持四年终玩完,现代灰姑娘故事到此为止。

  上周六梁洛施突向传媒发简短声明,承认与李泽楷分手。据悉分手导火线是梁洛施长居加拿大生孩子难耐寂寞,为尽快入宫坐正而频频出招,终于惹火男友导致分手。有指李泽楷付出巨额分手费,三子主要由李家养育,梁洛施则获巨额分手后生活费,现金加物业涉及40亿港币。对此,港媒评论称:“梁洛施钓金龟虽不成,但总算发大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