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娱评 > 漫画娱乐

梁洛施豪门梦碎 分手原因众说纷纭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8日15:21
其实,分手以后,梁小姐自己就是豪门了嘛
其实,分手以后,梁小姐自己就是豪门了嘛

  纵然我作为超级八卦人士,此刻也不由大跌眼镜,梁洛施(在线看影视作品)和小超人分手,拿到一座豪宅加5亿分手费!要知道刚刚上个礼拜我还在为李嘉诚松口想多见孙子而欢欣鼓舞,也曾撰文一篇为梁洛施呐喊助威;不曾想仅仅一周之后,我们就要为新来的分手声明惊讶不已,暗自揣测这其中又有何等玄机?

  李泽楷已与梁洛施相恋三年有余,一直未有公开表态,儿子不停在生,娶与不娶这个辩证的问题却似乎相当难以决断。照理说,小超人已三十有几,不管生理心理都需要家庭温暖来共享天伦之乐,尤其是长子长治出生后公布的全家福照片,小超人喜上眉梢笑逐颜开,一家三口其乐融融无比和谐;而李泽楷与梁洛施虽为老夫少妻,眉眼之间也不乏神似之处,即为坊间所讲的“夫妻相”。但区区一纸婚书,李泽楷就是不肯轻易签给梁洛施,是在等待梁洛施长大还是在等待自己变老,谁也不敢肯定;不过双胞胎的降世似乎是在宣布爷爷李嘉诚已经老得日复一日,所以也是李嘉诚最先沉不住气放话出来要多见见孙子,可是小超人还是一如既往的淡定,直到梁洛施跳出来要分手,这回还能不能继续淡定下去我们就要屏气凝神、拭目以待了。

  梁洛施十六岁出道,二十岁恋上李泽楷,随后就乖乖到加拿大修身养性,然后更是两年抱三,行事作风已颇具豪门风范;而近日得准公公李嘉诚放话,进入豪门更是指日可待。在这个节骨眼上,梁洛施居然单方面发布分手声明,岂不是自断豪门路;他日即便与小超人旧情复燃,自身形象距离豪门要求也算是大打折扣,相较之前,所得待遇恐怕也不可同日而语。然而梁洛施的分手声明也颇引人遐想,孩子会共同抚养,并保证他们健康快乐地成长。孩子能健康快乐的成长,最大的硬件要求莫过于父母恩爱家庭和睦;孩子会共同抚养,现在的状态就是共同抚养,那分不分手岂不是没差?想来梁洛施这份声明更多只是在给小超人施压,潜台词就是“赶紧娶我吧赶紧娶我吧,一分钟我也等不及啦”。

  只是不知道这个事情有没有提前给大小超人打过预防针,要不李嘉诚一怒之下只认孙子,梁洛施岂不是亏大发了。不过梁洛施既然有这个胆把事情推到公众面前,肯定也做了不少准备,这准备将以什么形式什么方式怎么公开,真叫人无法猜测。而其他明星的评价也很值得玩味,李玟的希望复合、杜汶泽的一切随缘,还有泳儿的希望孩子健康成长,说了等于没说,难道是为了梁李两人的复合做铺垫?纷纷扰扰无以为据,对于我等茫然看客来说,简直是乱花渐欲迷人眼,真相究竟为哪般。

  文/楚汀

  图/叶连伟

  搜狐娱乐评论频道特约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必究。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瑞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