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又见白娘子》 > 新闻

新版白蛇《又见白娘子》 素贞救妹亲情感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8日15:18
《又见白娘子》白素贞与火麒麟剧照
《又见白娘子》白素贞与火麒麟剧照

  搜狐娱乐讯 新一版的白蛇传即将与观众见面,这部古装神话大剧《又见白娘子》由柯瑞传媒倾力打造,《新白娘子传奇》原版制作团队再度携手创作。

  新版剧中,将出现许多观众熟悉的演员面孔,其中左小青(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白素贞,任泉(在线看影视作品)出演许仙,沈晓海出演法海,台湾气质美女戴君竹饰演青蛇。与以往版本不同,《又见白娘子》中,导演另辟蹊径加入新剧情,白娘子有了前世今生,她前世是仙界的修蛇,原为魔界黑龙王的女儿,后来被仙界尊者收为徒养大。 据片方介绍,她在戏中还将有一个同父异母的妹妹,叫火麒麟。火麒麟亦正亦邪,任性火辣,让人唯恐避之不及,她为了重整魔界,不惜破坏姐姐白素贞和许仙,但是白素贞还是对这个妹妹关心有加。火麒麟中小人暗算被打伤,白素贞不计前嫌,为救妹妹消耗自己功力替她疗伤,真是亲情感人。

  据柯瑞宣传总监谢晓虎介绍,剧组成员都对这一新版白娘子很有期盼,希望尽早带给观众一版耳目一新的视觉盛宴。与此同时,柯瑞传媒的都市情感剧《夫妻密码》也在陕西热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