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欢乐中国行》 > 新闻动态

《欢乐中国行》魅力哈尔滨 展现冰城十大宝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8日14:44
毕福剑单板跳
毕福剑单板跳

蒲巴甲互动
蒲巴甲互动

  人说东北有三宝:人参、貂皮、靰鞡草;我们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这座城市,不仅有传统的东北三宝,还有自己的十大宝,有哪些呢?我给您数数:中央大街太阳岛、红肠啤酒大面包、老虎汽车和医药、冰灯雪雕竞妖娆。也许您已经猜到了,没错,我们今天欢乐的脚步将走进冰城夏都——哈尔滨。

  1982年,王刚(在线看影视作品)以富有磁性的嗓音播讲了一部由小说改编的评书,这部评书让他与哈尔滨结下了不解之缘。那一年,他以绘声绘色的演绎制造了万人空巷的收听佳绩,听众超过3亿。在本期节目中王刚不仅再现了电视剧《夜幕下哈尔滨》的开场评书,还演唱了俄罗斯歌曲《雪绒花》。

  哈尔滨给很多人留下的第一印象,一个字冷!两个字真冷!三个字贼拉冷!主持人董卿给美女演员黄圣依(在线看影视作品)讲了一个哈尔滨关于啤酒的笑话:某人去哈尔滨出差,在饭店要啤酒,服务员问,您要常温的还是冷藏的?此人怒道,这大冷天的你还让我喝冷藏的?! 服务员淡定的说,常温的零下15°,冷藏的零下1°,由此可见哈尔滨的冷。

  主持人毕福剑也来到《魅力哈尔滨》的现场,不仅和演员满江来了一个双时空比赛——双脚单板跳,还和于文华一起演唱了根据《纤夫的爱》改版的《老毕的爱》。

  本期到场嘉宾有:候旭、陈红、王刚、黄圣依、庞龙、韩雷、毕福剑、于文华、阎学晶、句号、黑龙、孙悦、满江、刘和刚等,好歌不断,精彩无限,敬请收看《欢乐中国行——魅力哈尔滨》。

  节目播出时间:2月28日19:30(三套)。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