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达人秀》第二季 > 新闻报道

欢乐合唱团打响2011选秀第一枪 PK中国达人秀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8日13:15

  搜狐娱乐讯 近日传来消息,继“花儿朵朵”拿到2011年首张选秀比赛的许可证之后,一档全新的选秀节目“欢乐合唱团”也已获得广电总局的相关批复,正式展开选拔活动。值得一提的是,“欢乐合唱团”首个确定的赛区是东北吉林,将和第一次在上海以外设立分赛区的“中国达人秀”正面pk。

  自2004年“快乐女生”首度唱响以来,选秀比赛已经成了国内娱乐节目不可不提的一种模式,各家卫视纷纷打出了自己的选秀品牌;参加选秀更是公认的进入演艺圈的捷径,动辄参加数个选秀奔波于好几个赛区的选手大有人在。从最初动不动就泪洒舞台的快乐女生,到2010年将煽情做到极致的中国达人秀,好像提到选秀就离不开眼泪,身世不曲折坎坷就不足以拿冠军——乃至于广电总局专门下达一年比一年更加细节到牙齿的禁令,其中重要的一条就是:不准播出主持人煽情、亲友和粉丝团的落泪场面。

  好在如今“欢乐合唱团”横空出世,这是国内第一档完全以团队模式运行的选秀节目,其模式和理念部分借鉴了同名热播美剧,主打定位于欢乐合唱。以两队整体表现高下决出胜负的评判标准将与以往“单打独斗”的选秀比赛有本质区别,整个团队和乐融融的氛围更是感染观众和评委的关键因素。更吸引眼球的是,“欢乐合唱团”将首个赛区确定在吉林,正面对决第一次在上海以外设立分赛区就选择了长春的“中国达人秀”——一个是背靠大树的财大气粗,一个是初出茅庐的新意取胜,到底谁更能征服观众几年来已经被众多选秀节目养刁了的胃口,还需长远观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