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冰冰自曝吻成龙 徐静蕾怒斥绯闻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2月28日08:23

  25日晚,李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黄伊汶、Ana R、林嘉绮等出席某集团派对,以黑色透视装亮相的李冰冰,坦白承认曾与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Goodbye Kiss(吻别),她力挺徐静蕾(在线看影视作品)与成龙吻别没什么大不了:“我与成龙大哥刚拍完《辛亥革命》,他很照顾剧组里的每一个人,常常请吃饭慰劳大家辛苦拍戏。(有Goodbye Kiss?)我知道你们想问什么!我也主动送过Goodbye Kiss给成龙大哥!这很正常,是法式礼仪,搂搂抱抱也很正常。”

  而徐静蕾前晚在北京出席活动,被追问与成龙吻别的细节,她面露不悦并拒绝回答,对于被指是“龙蕾恋”,她说:“没有啦!胡说八道!”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