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李嘉欣剖腹产子 > 李嘉欣产子 新闻

李嘉欣秀产后照片 急速瘦身引网友惊叹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2011年02月28日08:17
李嘉欣身材恢复苗条
李嘉欣身材恢复苗条

  2月25日,是李嘉欣(在线看影视作品)生下儿子后的第17天,也是李嘉欣的老公许晋亨49岁的生日。

  当天下午,按说应该在家安心坐月子的大美人李嘉欣在微博中贴出了一张自己悉心打扮的照片,并笑称那是她的“越狱照”,因为当天“是一个重要的日子”,她要破禁外出给老公庆生。照片中的她身穿背心连衣花裙,精神饱满,手臂纤细以及双腿修长,连肚子也消失了,身材基本恢复到了产前的样子,极速瘦身的成效让粉丝无不惊讶,微博发出后的1小时内,3000多名粉丝纷纷留言称赞她是美丽妈妈,还有网友要求李嘉欣公开瘦身秘技及怀孕餐单。

  

(责任编辑:苏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