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新水浒,新版水浒,《水浒》 > 新闻动态

《水浒传》否认武松和潘金莲有“叔嫂情愫”

来源:大洋网
2011年02月27日15:57


  网友质疑武松(左)和潘金莲叔嫂之间有“情愫”。

  (记者 石月)《水浒传》不管拍了多少个版本,其中关于潘金莲的故事一直引人关注。张纪中版《水浒传》就捧红过扮演潘金莲的演员王思懿,如今新版《水浒传》在湖南经视播出近半,武松和潘金莲这对“叔嫂”之间是否真有眉目传情,剧组是否真要给潘金莲翻案一直是观众和网友关注的焦点。昨日新版《水浒传》编剧温豪杰、陈龙(饰武松)、胡东(饰林冲)、晋松(饰鲁智深)、何佳怡(饰孙二娘)、刘筱筱(饰扈三娘)和湖南媒体见面,陈龙否定了武松和潘金莲的“叔嫂情愫”。

  新版《水浒传》播出之后,收到“板砖”不断,细心的网友分析其中雷人台词和剧情,如童贯见到林冲,夸他“沉鱼落雁、闭月羞花”,西门庆对潘金莲许诺“我们永远在一起,永不分离”。其中最大的雷人情节莫过于家喻户晓的“武松打虎”一集中,武松不是赤手空拳打死老虎,而是掏出了小匕首先割伤老虎,再动手去打。

  面对众多板砖,该剧编剧温豪杰表示,童贯是阉人,台词情有可原,而武松用小匕首打虎的情节,他承认是硬伤,将在“电视剧上星(卫星电视)之前改掉”。

  此前曾有媒体报道,对于潘金莲的问题,武松饰演者陈龙曾说:“我想武松一定是喜欢过潘金莲的。”但是昨日他斩钉截铁地否定了“叔嫂情愫”:“不知道为什么,这个问题我被问过无数次了。《水浒传》中,绝对没有"叔嫂情愫"。”温豪杰说:“武松从小无父母,他渴望有个家,也把长嫂看做母亲。潘金莲的那些事情,武松知道,也不能跟哥哥说。可以说,潘金莲是改变武松一生的人。”

  豹子头林冲扮演者胡东昨日在现场称自己从2009年7月至今,还未能“出戏”,甚至有人称他为了了解林冲,连林教头是何星座都研究过了。“现在我一看电视,眼泪还是"哗哗"地流。”

  有网友质疑胡东扮演的林冲过于忧郁隐忍,但昨日他表示,为了拍“风雪山神庙”的打戏,让剧组其他演员羡慕不已。鲁智深的扮演者晋松就表示:“看他连着在打戏组拍了那么久,看得我们心里都痒痒的。”

  作者:石月 (来源:长沙晚报)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