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我为出嫁狂》厦门开机 苗圃梁爱琪同台竞技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7日13:18
梁爱琪(资料图)
梁爱琪(资料图)

  日前,新锐导演杨磊的现代情感大戏《我为出嫁狂》在厦门举行了开机发布会。作为一部探讨当下社会热点的作品,这次杨磊导演更是网罗了苗圃(在线看影视作品)、梁爱琪等当红艺人,希望在青春偶像剧方面一展身手,续写《闯关东2》那样的收视传奇。

  《我为出嫁狂》深刻剖析了时下存在的“剩女现象”,面对事业与生活的压力,女白领们不得不放下身段,在嫁与不嫁之间忐忑徘徊。该剧就是在此背景下,引出的一连串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近年来凭借《不离不弃》,《突然心动》等剧迅猛窜红的女星梁爱琪正是看中剧本的了这一点,她表示“愁嫁”已然成了普遍问题,是一种略带心酸的时尚,这种生存状态深深吸引了自己。剧中扮演李婷婷的梁爱琪,天天拉着自己的两个闺蜜相亲,实际上最想尽快出嫁的正是她自己。

  发布会现场有记者问,现实生活中也是这样急于把自己嫁出去那?梁美人莞尔一笑:“再着急也要看缘分,缘分不到着急又有什么用那?”同时,梁美人还透露,整个剧组大家相处的非常开心,每天都是在笑声中度过。而杨磊导演则表示:每天我都在前线卖命,而她们几个则在后方歌舞升平乐不思蜀!

  

(责任编辑:苏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