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陈慧琳产子 > 新闻动态

陈慧琳怀双胞胎女婴 坦言“收工”不会再生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2月27日12:56
  怀有4个多月身孕的陈慧琳,前晚与张智霖及苗侨伟出席名车活动,陈慧琳向外宣布,自己所怀的是双胞胎女婴,并坦言真的可以“收工”不再生了。

  虽然陈慧琳怀孕在身,仍穿高跟鞋亮相,她坦言平时已戒穿高跟鞋,只是出席活动才扮美。陈慧琳还大方分享怀双胞胎的感觉,她说:“四个多月啦,肚子比之前大得更快,觉得很有下坠感。”“性别知道没呢?”“两个女呀,不用再生啦,老公好开心。其实我同老公也喜欢女生。”至于女儿的名字,陈慧琳笑言,起名真的有点难度,因为老公想以两个字作女儿的名字,她说:“现在只会接一些较简单的工作如录音,所以多了时间陪虾饺仔(刘昇),但老公不让我抱他。”

  由于陈慧琳这次怀有双胞胎,她表示医生开了怀刘昇时双份的钙片,平时的饮食以汤水、粟米片、高钙奶和钙片为主。她已为双胞胎女儿准备好衣裤鞋袜,笑说全部双倍,她会将自己的衣帽间改做婴儿房,所以计划卖二手衣服。中 新 (来源:扬子晚报网)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