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黎明天价代言汽车品牌 来去匆匆避谈“家务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7日11:56
黎明亮相现场

黎明亮相现场

黎明上海天价代言自主汽车品牌
黎明上海天价代言自主汽车品牌

  搜狐娱乐  (图文/Lily 郭人豪) 2月26日下午,黎明(在线看影视作品)低调现身上海黄浦江上的一艘游船,与知名浙江汽车品牌正式签约,成为首位代言国内自主汽车品牌的一线大明星。据悉,此次黎明的代言费用高达8位数,之后黎明还将担任导演一职,亲自率领团队为代言车款量身打造风尚大片。 签约仪式上,黎明还高兴地谈起了车:“非常开心能代言自主汽车品牌,我本人很喜欢车,看到自己国家的品牌在国外都能受到那么多的认可,更感觉自豪和有信心。我觉得众泰M300/朗悦非常适合家庭用,所以我也在这里把我的感受和大家分享。” 由于不想被媒体追问自己和乐基儿的家务事,所以黎天王在这一次的代言签约仪式上,只亮相了短短的十几分钟左右的时间,可谓来去匆匆。

(责任编辑:苏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