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梁洛施李泽楷分手-发布申明|分手原因|分手费曝光|梁洛施|李泽楷 > 梁洛施李泽楷分手 新闻

梁洛施“犯太岁”豪门梦碎 命理师三年前已预言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2月26日22:45

  2011年2月26日,香港女星梁洛施(在线看影视作品)发布声明,与李嘉诚次子李泽楷正式分手。梁洛施继2009年为男友李泽楷诞下一子李长治后,2010年6月又双喜临门,再为男友诞下双胞胎。外间有传梁洛施将嫁入李家,但为李家两年抱三仔的她,始终未能嫁入李家。虽然未获名份,但梁洛施却曾表示生活得十分开心。

  该条声明发布之后,香港某著名命理师接受国内某媒体采访时表示,梁洛施“豪门梦破碎”与其命相有直接关系,该命理师称“梁洛施属龙,今年命犯太岁,夫妻宫相冲。分手可以说是命里注定,很难改变。梁26岁之后的感情运程会变好。”

  命理师3年前断言 梁洛施无豪门面相

  而早在3年前,该命理师在接受某杂志专访的时候就曾预测过,梁洛施虽与李泽楷绯闻满天飞,但就她本人面相来看,略显薄削并非标准豪门太太面相。若欲嫁豪门,需要调整身心,将自己变得圆润一点以增加福气,否则财运可享,但要嫁入豪门尚有一段距离。同时该命理师也直言“梁洛施26岁之前,夫星不显。”言中之意,梁洛施在26岁之前并不会碰上自己的“真命天子”。

  情场失意职场转运 梁洛施今明两年难结婚

  在命理师眼中,2011年属龙的梁洛施正处在命犯太岁之年,夫妻宫相冲。而属马的李泽楷也正在犯太岁的阶段中。命理学上此现象将导致夫妻宫相冲,两人感情容易出现问题,并很难改善。而梁洛施本人今明两年中情感运较差,很难有复合和结婚的机会。加上梁洛施是在26岁之前与李泽楷相识,证明李泽楷并非梁洛施的“真命天子”,二人即便育有子嗣也难改有缘无分的命数。

  根据命理师的推断,情场失意的梁洛施会在今明两年迎来其事业运的高潮,今年复出会是最合适的时机。但是关于恋情,则需要有耐心的等待。

  

(责任编辑:邱雪)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