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陈楚生七位数代言网游 曝古装造型侠气十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6日10:53
点击进入组图

  近日,华谊兄弟对外宣布旗下实力派唱作人陈楚生(博客)将以七位数价码接下2011第一热门网络游戏《凡人修仙传》的代言。25日,陈楚生以突破自我的全新古装形象为代言品牌拍摄广告,造型尽显侠士风范,帅气逼人。

  新年事业再创高峰 七位数代言赢开门红

  作为国内最当红的原创歌手之一,陈楚生曾获得2007年“快乐男声”全国总冠军,并凭借一首《有没有人告诉你》奠定了他内地原创乐坛稳固的地位。加入华谊兄弟后,陈楚生曾先后为《风声》、《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山楂树之恋》、《非诚勿扰2》等热门电影演唱主题曲,被誉为“内地影视金曲一哥”;代言德御坊,频繁与诺基亚、惠普等高端品牌合作,足见陈楚生的商业价值。正是由于陈楚生一直以来勤奋低调的作风、温文尔雅的形象、坚持隐忍的气质以及超高人气的加持得到了网游公司的高度认可,陈楚生也表示希望通过自己的代言,向玩家传达“普通人努力也能成功,凡人亦有成仙日”的概念。陈楚生的代言也得到了广大玩家和歌迷的强烈支持。新年伊始便接下重金代言,陈楚生今年的事业发展可谓是“开门红”!

  古装造型突破自我 楚公子佩剑潇洒修仙

  陈楚生本次代言突破性地尝试了三套风格各异的古装造型:紫色滚金边的侠士长袍,八卦嵌金的腰带十分霸气,英武逼人,让陈楚生顿时有了一股不同以往、威风凛凛的江湖气势;白色长衫系绿色玉佩,手持“凡人修仙传”长剑,儒雅公子的形象焕然眼前;银色眼罩,亦正亦邪,神秘与魅惑的气质浑然一体,令人惊艳。三套古装造型分别突出了陈楚生霸气、儒雅和魅惑的气质,着实为游戏增色不少。据透露,该网游主题曲《修仙缘》也将由陈楚生演唱。而2011年华谊音乐也为陈楚生的发展制定了规模浩大的计划,包括大电影主题曲的演唱、全新个人专辑的发布以及更多商业品牌合作计划,相信陈楚生2011年将会为喜爱他的歌迷带来更多惊喜。

  据悉,目前相关代言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该网游主题曲的单曲也将在四月初左右对外发布。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田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