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杨乐乐挂帅《大人物》 意与汪涵争家庭主导权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5日11:28

  可以说大部分新人在婚后都会自觉或不自觉地卷入争夺家庭主导权的斗智斗勇之中,特别是作为外来媳妇嫁入夫家的女人,要取得家庭地位和足够分量的话语权,不在婚后迅速奠定就会影响到自己一辈子的家庭地位,其重要性不言而喻。

  【汪涵地位令人堪忧】

  请各位看看这个家庭究竟是谁的光芒更万丈——

  男方:汪涵,谁都知道他是湖南卫视又红又专的一哥,其实他还有个很隆重的头衔:湖南省电视艺术家协会副主席;

  女方:杨乐乐,湖南卫视当家花旦,又首次以制片人身份投资拍摄电影《大人物》,不仅邀请了吴孟达、林子聪、李伯清、廖健等众多著名笑星加盟,还加入了很多四川元素。

  很明显,这是一对在事业上“较劲”的小两口,男方如火如荼地驰骋在电视行业,女方则大手笔地跨界拍起了电影。懂行的人都知道,电视与电影好比是高中生与大学生的层次差距。这家的女方杨乐乐心气也太高了吧,先在事业上超越老公,乘胜追击继而还要争夺家庭主导权,唉,汪涵的地位令人堪忧啊?!

  古代中国属于夫权社会,自然女嫁从夫,然而,随着女人的社会地位越来越进步,在家庭中事务中究竟是老公说了算还是必须听从老婆的安排?其基本核心问题都是想争当家庭中的“老大”,因此小夫妻俩一直会暗中较劲并且明争暗斗到一方逐渐放弃争斗,附首称臣为止。

  【主权保卫战前】

  杨乐乐不但首次投资拍戏以制片人的身份出现在了电影《大人物》中,还担任了该片的主演,扮演一位留学回来的导演。第一次担任制片人,杨乐乐觉得富有挑战性的同时也能学到很多的东西,比如协调演员之间的档期,做好制片方与剧组之间的沟通,“我觉得制片人这个工作很有意思,比如我有一个想法,然后拿出来大家讨论,觉得可行,就可以付诸实践,感觉非常好。这次既然有这样一个机会,我也很想尝试一下。而且也有很多人帮助我,比如导演,还有台里的一些制片人等等都会告诉我一些事情该怎么做。”

  同样担任过制片人的李湘还曾专门打电话向她传授经验,“她告诉我说要扛得住压力,湖南卫视的领导也支持我的这次尝试,让我提前录好节目,腾出时间来拍摄。”其实她并不是每天都盯着剧组的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但是盒饭我要管,我一定要看看每顿饭里有没有肉。”

  当然,拍摄中会遇到一些意想不到的困难,有些演员的档期非常紧,为了按时完成拍摄任务,只得通宵熬夜赶工,工作人员和演员都非常疲惫,难免出现一些摩擦,这个时候就需要制片人来安抚情绪,调整拍摄时间。“拍电影有一个磨合期,剧组里很多人都是第一次合作。比如我们的导演和摄像,两人都属于有想法的人,有时候为了一个镜头,他们老是争执,我就要去做他们的沟通工作。经过沟通之后拍出来的效果比他们预想的都要好。”

  【经历一个从无到有的过程】

  两个人争夺家庭主导权的伎俩和斗智斗勇的较量自古以来就有,这也是一个新家庭建立最终成为模范家庭所必然经历的磨合时期,巧妙的争夺战如同跌宕起伏的情感大戏,大有看头也可以让人乐不可支。婚前或婚后,大多数女人都会有做好相夫教子的打算,设想自己能够成为贤妻良母的楷模,而许多女人最终没能达到自己的奋斗目标,甚至最终成为了母老虎式人物的女人,问题出在男人甘愿被“欺负”。因此,小夫妻俩为争夺家庭主导权的那些小心思、小伎俩是很可爱的,也是所有夫妻都会留下的一种美好记忆。

  “很多人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但是能够入土为安的爱情总比暴尸街头要好。”这是汪涵对婚姻最经典的领悟。对婚姻的经营,恒心比热心更珍贵,耐力比激情更有益。他认为爱情是变化的、是无法操控的,但值得欣慰的是,真诚的人懂得去经营它,成熟的人则懂得从哪个方向去经营。你的努力越多,离幸福的婚姻也就越近。

  已跻身电影界的杨乐乐对婚姻、事业都信心十足,这位川妹子想让更多的人了解四川,四川不仅有变脸、大熊猫、茶馆和火锅,从四川也走出去很多优秀主持人、演员、歌手等,所以她一直在想能不能把这些元素结合起来做一个东西,把四川美好的形象展现给观众;关于婚姻,她虽然也听到、看到过很多朋友的失败感情经历,但不能因此就不去相信爱情了,生命是只开一次的花朵,每个人都应该尽情绽放!

  

(责任编辑:刘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