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菲李亚鹏K歌亲密照曝光 包房内嬉笑打闹(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2月25日04:22
李亚鹏和王菲K歌
李亚鹏和王菲K歌

  广州日报2月25日讯 在名人夫妇中,王菲李亚鹏(在线看影视作品)无疑是最受人关注的一对,在这种高度关注压力下生活,两人的感情更加如胶似漆,两人一起上电视访谈、在微博调情、互相站台宣传……这对著名的夫妇出人意料地高姿态秀恩爱,让大部分对这段婚姻持悲观看法的人们大跌眼镜。

  从两人相识至今,王菲的事业都要远远超过李亚鹏(在线看影视作品),但一部《将爱情进行到底》获得了过亿元的票房,让李亚鹏的事业出现了第二春。近日,两人为祝贺新片的票房佳绩举行庆功宴,圈内的一些朋友应邀参加捧场。李亚鹏和王菲更是在现场K歌庆功,大秀恩爱。据了解,阿菲当晚还与老公合唱《将爱情进行到底》的主题曲《因为爱情》,妇唱夫随,不怕公开恩爱。李亚鹏还边唱边从后熊抱阿菲,阿菲则张开两臂。唱到累了,她与老公依偎一起,李亚鹏靠在阿菲背上休息,相当温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