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现代舞《临池舞墨》 演出信息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4日17:15

  演出时间:2011年03月14日--2011年03月15日

  演出地点:海淀剧院

  演出票价:120、60学生票   点击订票

  临池舞墨》

  ——在墨色中凝神

  以心灵面向无蔽之境界

  编导:刘琦

  音乐:李劲松(香港)

  光媒体设计:张国永(香港)

  服装设计:孔德瑄(香港)

  舞者:余丽君,高晶,李翩翩,吴卉,俞亚男,陈谢维,回广磊,张聪宾,谭远波,万诗铭,乌宏志,曾亮

  特约舞者:周婷,陆雅慧

  广东现代舞团:

  广东现代舞团(原名广东实验现代舞团)是中国第一个现代舞专业表演团体,于一九九二年由广东省文化厅批准正式成立。创团团长杨美琦女士,艺术总监曹诚渊先生。自2007年起由潘少辉先生出任艺术总监。

  广东现代舞团位处改革开放的前沿,它的成立是国内舞蹈史上一个里程碑。现代舞的创新思维吸引了来自国内不同省份极具天分及勇于探索的舞蹈人才。舞团的活力及精湛演出迅即赢得国内外一致好评。美国纽约时报形容舞团为“国际舞蹈界的成功典范”。

  舞团在国际上享有盛誉,多次应邀参加美国、法国、德国、瑞士、荷兰、英国、新加坡、南韩、印尼、菲律宾、日本、香港、澳门、台湾等国家及地区举办的国际艺术节演出。所到之处,无不受到观众和媒体的高度赞赏和评价。1997年11月以及2002年3月在美国华盛顿州和休斯顿市演出当日,两地最高长官分别将当日定为“广东现代舞团欣赏日”, 并颁发纪念证书。

  广东现代舞团亦一直致力搭建平台,推动中国现代舞的发展。每年在广州举办的【广东现代舞周】及【广东舞蹈夏令营】是国内独一无二的现代舞盛事,亦是国内外交流的重要国际窗口。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