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搜狐娱乐“帅真”盛典落幕 刘烨当选微博先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4日15:37

  日前,搜狐娱乐年度巨献——“帅·真2010 搜狐娱乐年度盛典”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此次盛典汇集赵本山、葛优、范冰冰、刘烨、王学圻、海清、吴秀波等百余位明星艺人, 崔永元、贾樟柯、王小帅、尤小刚等影视制作人也纷纷到场助阵。

  本次盛典《让子弹飞》包揽年度影响力电影作品和年度影响力娱乐营销两项殊荣,同时姜文获得年度卓越贡献奖。葛优获得年度男演员荣誉;徐帆凭借《唐山大地震》里的真情表演,荣获年度女演员;范冰冰、王学圻分列年度电影面孔(男/女);年度新锐导演与年对新锐电影编剧被《剑·雨》导演苏照彬和创作《人在途》的圣堂工作室获得;星美影业、华谊兄弟传媒集团摘得年度影响力电影机构和年度影响力娱乐机构两项荣誉。

  电视剧方面, 高希希执导的《三国》凭借近4 亿网络播放人气,夺得本次盛典年度影响力电视作品。在婚姻家庭类剧集方面卓有建树的“媳妇专业户”海清和因谍战片《黎明之前》中出色表演而走入大众视线的吴秀波,获年度电视面孔(男/女)荣誉。演艺新人窦骁、周冬雨、张馨予、李沁、杨洋等亮相本次盛典,“推新”已成为搜狐娱乐的一项强势的新趋势,除了10位年度New Face新人,年度新锐电影导演、年度新锐电影编剧、年度新锐电视节目、年度新锐电视导演、年度新锐电视编剧等全部21项荣誉也在本次盛典上一一颁出。

  夺得年度影响力电视机构的江苏卫视聚光全年综艺类节目,《非诚勿扰》、《幸福晚点名》、《欢喜冤家》等几乎成为全年综艺类节目的最佳创意者与潮流领导者。东方卫视的《中国达人秀》作为一档励志类真人秀节目,摘获年度新锐电视节目称号。搜狐公司首席运营官王昕女士表示:“新媒体作为传统电视播出平台的补充,为受众提供了更加丰富的观看选择,除此之外新媒体也在开始接触影视投资,节目制作等上游的产业功能,这同样给整个产业带来许多新的变化和机会。”此外,盛典主办方搜狐还特别授予了刘烨“搜狐微博先生”的荣誉。

  

(责任编辑:杨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