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守望者:罪恶迷途》 > 《守望者:罪恶迷途》新闻

《守望者:罪恶迷途》 郝蕾风情“出轨”有内幕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4日14:45
《守望者:罪恶迷途》女主角:郝蕾
《守望者:罪恶迷途》女主角:郝蕾

  由我国实力派导演非行执导的电影《守望者:罪恶迷途》即将于3月25日全国公映,片中明星众多,其中新科“金马最佳女配”郝蕾饰演的多情少妇甚是惹眼。据了解,郝蕾在电影中饰演一名“出轨”的少妇,对“闭塞男”任达华对于女人的看法以及重新融入社会的生活造成了重要影响。

  郝蕾风情“出轨”

  内地女演员郝蕾自出道以来,演技和人气都一直呈上升趋势,2010年更是凭电影《第四张画》摘得第47届“金马奖最佳女配角”的奖杯,公众认可度极高。目前,其最新力作《守望者:罪恶迷途》上映在即,郝蕾出演的角色极具挑战性但其不负众望。据了解,郝蕾在片中所饰演的人物已经身为人妇并有十多岁的孩子,但仍然身着艳服,妩媚妖娆,而且为了某种目的不惜“出轨”,暗中和黑帮大佬“勾结”,进行不为人知的交易。剧组人员透露,此次郝蕾和以往塑造的人物形象相比更加性感也更加奔放,但是却背负着惊人秘密,本身具有双重性。

  多情少妇引爆“闭塞男”

  据了解,在电影《守望者:罪恶迷途》中郝蕾虽然没有和重刑释放“陈志辉”(任达华饰演)正面接触,但是她却成了陈志辉由一个单纯无知的“闭塞男”到凶狠残酷的“杀人狂”

  的转变过程中最后也是最具分量的一剂元素。郝蕾在片中对黑帮大佬妩媚多情,对丈夫却百般刁难,甚至爆出激烈言论,由此引爆陈志辉。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