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新水浒,新版水浒,《水浒》 > 新闻动态

李宗翰引“军师热” 漫画版吴用风靡网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4日13:55
Q版梁山三巨头
Q版梁山三巨头

年轻版吴用
年轻版吴用

  2011年开年大戏新版《水浒》自播出以来陆续抢占各地方台收视榜首,如今首轮热播虽已落幕,互联网上的“水浒效应”却只增不减。当红小生李宗翰更是成了该剧网络人气保证,引来众多网友纷纷描绘漫画版吴用,令李宗翰精彩演技塑造的这位清冷军师成为近期一大网络热门角色。

  较之于98版《水浒》,新《水浒》改动最大的莫过于对“吴用”戏份的增加,李宗翰饰演的“吴军师”此次名副其实地成为了梁山的二把手,不仅占据近60集的庞大戏份,更承担了全剧几乎所有的文戏内容。该剧对于军师吴用的凸显令观众重新认识了这位深藏不露的“梁山大管家”,李宗翰精湛的演技以及时而犀利、时而温柔的眼神,更是将吴用的睿智和果敢刻画得入木三分。

  新版《水浒》播出后,这位被网友称赞“清冷睿智”的军师迅速成为一大网络热门人物,不仅高票入选“北宋先生”十大美男,更惹来网友绘制漫画版热潮。在网友们设计的漫画中,卡通Q版可爱讨喜,美艳手绘版清秀迷人,素描版形神兼备,而众多网络漫画高手更是对吴用的清冷气质和犀利眼神大加赞赏,纷纷在自己的作品里重点着墨。李宗翰自己也是对这些漫画版爱不释手,夸赞“神韵捕捉得如此准确,作者们都太有才!”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