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3D频道 > 相关新闻

《丛林有情狼》25日映 《喜羊羊》后再掀狼潮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4日10:08

  《丛林有情狼》是一部来自好莱坞的3D动画影片,讲述了两只有情狼被抓后一起逃亡,共同经历了一段充满惊险和意外的归家故事。这部影片将于2月25日上映,继《喜羊羊3》后,再次掀起一股狼热潮。“狼势力”在近年来的突飞猛起,让观众们切实感受到了来自动物世界的野性。

  灰太狼被超越,“有情狼”展现真“狼性”

亨弗雷展现真“狼性”
亨弗雷展现真“狼性”

  《丛林有情狼》讲述的是狼的故事,作为主角的两只小狼--凯特和亨弗雷,用它们的机智和勇敢,真情与责任诠释了狼身上的坚韧品质。这部即将上映的影片,在《喜羊羊3》的档期刚刚结束后上场,加之同样是有狼戏份出现的动画影片,自然要被众多人拿出来做个对比。

  《喜羊羊》中灰太狼的人物特点在此就不必赘言,坚持不懈,意志坚强,幽默搞笑, “妻管严”,擅长发明,早已经被观众熟知,这些特点也是它被观众喜欢的原因。可是作为成人的我们不难发现,灰太狼仅仅是供孩子们搞笑、轻松的一个 形象,甚至可以说是被戏谑的对象。而 《丛林有情狼》中的两只小狼更多的是一种精神,在简单的故事情节中,自然的流露出那种内心的坚韧和信念。它们相对于灰太狼而言,更能显示出我们早已烂熟于心的“狼性”。

  《丛林有情狼》继贺岁档后,以真正的“狼”风扑面而来,这种狼性是灰太狼身上所没有的,也是其打到灰太狼的切实“武器”。

  灰太狼做事总失败 “狼性”禁不起这样的“侮辱”

“狼性”禁不起这样的“侮辱”
“狼性”禁不起这样的“侮辱”

  在《喜羊羊》中,那只总是失败的灰太狼,却被许多人喜欢。相信大家喜欢的不是它的失败,而是它带给的娱乐气息吧。做事情失败和成功的因素有很多,但大抵和头脑离不开关系。灰太狼也很聪明,但是它的聪明缺乏理智,而《丛林有情狼》中的小狼 ,在面对危险时积极应对,它的聪明用在了对的地方,而且可谓理性。幽默的说,灰太狼只是一只穿着小丑衣服的的普通狼,而有情狼则是穿着西服夹着皮包的高情商精英狼。它所兼具的幽默和狼性足以压倒灰太狼成为“狼性”的拥有着吧。

  “我一定会回来的”PK “我一直在战斗”

“我一定会回来的”PK“我一直在战斗”
“我一定会回来的”PK“我一直在战斗”

  灰太狼最经典的一句话莫过于:“我一定会回来的。”这种精神值得学习

  但,假如生命只有一次,你下次回来是在何时?所以,一次性成功对任何事情来说都至关重要。当然,灰太狼展现的故事情节就是如此设定,它的滑稽和失败是影片好玩的一个亮点。可是如果细说的话,《丛林有情狼》里小狼那句“我一直在战斗”还是更加富有激情吧。在这一点上,我们的有情狼又占了绝对上风。

  嫁人要嫁“有情狼”

嫁人要嫁“有情狼”
嫁人要嫁“有情狼”

  在《喜羊羊》系列被广泛播出后,作为剧中反面人物的灰太狼,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它的性格更是得到大众的超高评价,一句“嫁人就嫁灰太狼”的诙谐语言曾广为流行。该角色逐步形成为一种“社会文化效应”。

  在《丛林有情狼》中,亨弗瑞也会随着影片的上映而得到女性朋友的喜爱。它在剧中的表现,让身为贵族狼部落的凯特“怦然心动”,它比灰太狼所呈现的“爱老婆”品质更加靠谱。灰太狼爱老婆、怕老婆,以“为老婆服务”为生命信条,这是大多数人选择“灰太狼”做老公的主要原因。但是如果贴合实际的讲,灰太狼每次都抓不到羊、完不成任务,难道全家要饿死不成?所以,这就说明《丛林有情狼》中的小狼凭借机智和勇敢最终获得的生命幸福才是大家最终所需要。看来,在《丛林有情狼》中的“狼主角”又一次的将灰太狼PK下去了。

  

(责任编辑:刘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