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花儿朵朵”延期半年 让路“快女”避竞争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2月24日09:46

  青海卫视《花儿朵朵》拿到2011年第一张选秀通行证,原计划今年3月启动,但昨天,华西都市报记者从青海卫视获悉,《花儿朵朵》因故将推迟到今年下半年8月左右举行,原定于3月17日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也因此取消。有知情人士爆料称,“推迟原因是为避免同湖南卫视同类化节目的竞争,‘花儿’实力稍弱,让路自是上策。”

  对此,湖南卫视总编室朱小姐表示:“今年本台选秀的具体时间还未落实,至于其他情况并不清楚。”青海卫视负责人刘先生接受采访则回应“让路是大家的说法,我们没什么可以具体回应的。我只能说事发突然,我们更看重对花儿的创新和编排,推迟也就意味着有更充足的筹备时间。”(文/陈颖)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