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热恋”郭富城,奶茶刘若英集满“四大天王”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2月24日09:17

  《全城热恋》之续集《全球热恋》中,刘若英、郭富城将领衔演出一对情侣。刘若英表示,近年来自己都演爱情片,每部都会有突破,等到甘肃探访回来后,她会积蓄体力和郭富城对戏。

  去年《全城热恋》获得一亿三千万票房,创下当时爱情喜剧的票房新记录。今年,刘若英的工作量以几何式爆炸增长,刚拍完五月天的3D电影《五月天3DNA》,现在人在土耳其参与代言活动,3月初将为关怀贫困学生的“珍珠计划”赴甘肃探访,光是今年上档的电影就有《隐婚男女》、《极速天使》,其后她还将拍摄《全球热恋》等多部电影。而等到《全球热恋》拍完后,她将成为少数几位与“四大天王”都合作过的女星。在此之前,刘若英分别在《天下无贼》、《全城热恋》、《心中有鬼》这三部电影中与刘德华、张学友、黎明三位天王有过合作,其中《天下无贼》更令她入围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就只差“郭天王”还一直无缘搭档。而此番在电影《全球热恋》中与郭富城饰演情侣,奶茶可算得上是“功德圆满”了。刘若英表示,她其实在挑选剧本时都特别用心,尽管都是爱情电影,但每个角色都有特色,“为了这个角色,我储备了不少体力,因为这部戏将会十分具有挑战性。和郭富城很早就认识,但是一直没有机会合作,很期待和他在戏里擦出火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