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猪哥亮被控10年前欠债千万 易桀齐因传唤辞演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4日06:55

  搜狐娱乐2月24日讯 (记者 萧白雪)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猪哥亮近来因电影《鸡排英雄》再掀话题。他被控在10多年前积欠谢姓友人上千万元的官司,台湾高等法院昨天仍判猪哥亮败诉,应还友人1,300万元;全案可上诉。

  谢姓男子向法院提告指出,猪哥亮在1993至1994年间,向他借款上千万元。他委托律师催讨债务,但猪哥亮拒绝还钱,他只好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猪哥亮还钱。猪哥亮未否认友人曾汇款借他,但辩称即使积欠债务,至今已超过15年追诉期。

  一审法官认为,猪哥亮在1996年曾寄存证信函给友人,坦承借钱,时效应从该年重新起算;债主前年底提起诉讼,并没有超过追诉期,仍有权追讨。

  法院认定猪哥亮仍积欠友人1,482万余元,但因对方只求偿1,300万元,判决猪哥亮如数返还。

  另外,犯下歌手戴佩妮存款遭盗领案的大马歌手易桀齐昨天继续闭门在家,据透露,易桀齐已经先推了10场通告,原本25日要返马来西亚慈善演出,担心警方随时传唤,先推掉了工作,同乡歌手梁静茹(在线看影视作品)前晚则到他家探望。

  据光明日报报导,戴佩妮昨返回大马代言相机活动,她两次表示未来仍会继续帮易拍摄专辑封面,但被当地媒体问及两人是否还当朋友时,她表示私人问题不便响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