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何炅回应“断背”传闻:娱乐水深 玩不起躲得起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1年02月24日04:31

  东亚经贸新闻2月24日讯 (记者 张倍宁) 日前,一组照片的出现再次让综艺一哥何炅(在线看影视作品)陷入“断背”传闻之中。虽然有人称那是自称何炅(在线看影视作品)新男友的闫肃在利用何炅炒作,但这个传闻还是让何炅成了许多人的谈资。与之前传出绯闻不同,这次何炅特别淡定,面对这则传闻,何炅在网上安慰愤怒的粉丝,告诉他们不要动气,因为自己“水性”不好才湿了鞋。最后还自嘲到:看我多二。

  传闻出现当晚,何炅安慰粉丝:“请大家都别骂了……娱乐新闻编出来就是要逗大家开心,动了气就不值当了。我也相信水很深,不能怪面上的浪湿了鞋,我只是没那么好水性,玩不起躲得起……都散了吧,这么好的日子,都二点自己的事吧!看我多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